溯冥

快餐主义

【叶香】要背背

【漫画前传是个好东西 太可爱了】
【cp名太多 简直想打满所有的tag】
【短篇】



要背背

香子意外的是个怕生的性格。
这其实很难看出来。
关键是她和双叶一天到晚都粘在一起,“双叶亲~~~”扇子半开遮着嘴,眼睛眯起卷着舌头叫着,像是含了一块甜甜的糖。
“走快点啊!”双叶闻声皱眉唤道,背包带子挎在肩上,一手用力往下拉,单肩包绷的紧紧的,就像她皱起的眉头一样。
“走不动啦双叶亲~等等我嘛双叶~”香子把扇子合拢,点着左手掌心,反而呆在那不动了。眼见着有就地蹲下的趋势,双叶盯着看了几秒,十分无奈地长叹一口气,几步走过去拉住香子的手扯着就往前走。
“哎呀香子你真的是——”双叶一边走一边埋汰,说了半句又是一声长叹,“……真是,拿你没辙。”
香子右手被牵住,手里还握着扇柄,十分不情愿地迈着步子随着双叶往前走着。闻言嘴一撅,蓦地脚尖一顿,整个人就地停下。被握住的右手往下一扯,借着力右脚脚尖点地像是圆规固定不动的支腿,左腿向外笔直地抬起,再如同转轴一般往里一旋,整个人就扑在了双叶身上,左手抱着对方的脖子,像是树袋熊一般牢牢挂着。
“双叶亲背背!”女孩子软绵绵地扑在她身上,整个人像是没有骨头一般的面团,分外柔软。
“下来!”先前还在对方将右手往外扯的时候忙加大力气握住不让挣开,没反应过来时就被对方扑了个满怀。双叶立刻将她从身上往下扯,没好气地说道。
“不嘛不嘛~就要双叶亲背背~~~”香子挂在双叶身上,不管对方怎么扯就是像强力胶一样粘着不放。

一时间焦头烂额。

“哎呀~”克洛将头发向外一撩,“早上好石动同学。”
双叶此时正右手握着摇摇晃晃的单肩包的带子,左手扯着香子的后衣领铁了心要把两人分开,闻言动作有暂时的停顿,头往旁边一转看向克洛,很爽朗地笑着回应:“早上好西条同学。”
趁着这空隙香子已经双手抱着对方的脖子像是八爪鱼一般缠得密不透风。
“双叶亲背背~”香子挂在双叶身上不依不饶地叫着。
“今天两人关系依旧很好呢~”克洛“哎呀”笑着点了下头,“不过石动同学要快一点了,毕竟再这么下去会迟到哦~”说着从旁边走过去,“我先走一步。”
“嗯,西条同学待会见。”双叶弯眼笑着。
等克洛走后双叶重新看向身上挂着的一团,香子鼓着嘴盯着她,发鬓蹭得有些凌乱。她看了一会儿伸手替对方整理了一下发型,把散下的乱发捋顺夹在耳后,随后拍拍对方的后背叹了口气:“下来了。”
“哼!”香子把头往旁边一撇,不动。
“要迟到了。”双叶继续说。
“哼!”显然迟不迟到对香子来说没太大的触动。

又僵持了一会儿。

华恋跑着步狂奔而来,真昼在后面跟着。
“华恋酱!等一下!”
从双叶旁边跑过去一段路后华恋又倒退着跑回来,喘着气看向她们两人:“早上好石动小姐!”元气满满地打招呼。
“早上好爱城小姐!”双叶也笑着回应,“早上好露崎小姐!”
“早上好!”真昼手撑着膝盖在旁边停下喘着气,“快迟到了哦石动小姐……”
“花柳小姐早上好!”华恋在旁边原地跑着等真昼中场休息,冲香子打声招呼,“两位今天也是很精神呢!”
冷不丁被点名,一瞬间八爪鱼缩了手,强力胶失去了粘性,树袋熊松开了爪子,香子放开双叶径直站着,随即又往双叶所在的方向紧紧挨过去,像是要钻进对方身体里一样。
“…早上好……”表情也不是那么明朗地回应。
“嗯!早上好!”华恋又是灿烂一笑,“走了真昼!”说罢迈开步子往学校方向狂奔。
“华恋——酱!”真昼一边叫着一边跟着跑过去。

眼见着迟到专业户跑远,双叶又看向一旁站着的香子。
“走了。”双叶道。
香子不说话,头往旁边一撇,但还是迈开步子自己走了起来。
走在前面的双叶停下脚步,随后弯了下身子,有些不耐烦般粗着嗓子叫道:“快点,背你。”
闻言香子展颜一笑,“哈~”了一声忙扑在双叶背上,头往对方肩膀处蹭了蹭,“双叶亲背背~”
“在背呢。”双叶托着香子往身上一颠背了起来,有一下没一下地回道。
就这样背着香子走了一会儿,安安静静慢慢悠悠的,连风都弱了很多,整条街上寂静无声,仿佛这世间就只有她们两人。
随后双叶停下步子说了声:“下来了。”
香子这下倒很爽快地从双叶背上下来,心满意足地像是餍足的猫。再拿着扇子挥了挥,“哎呀双叶要迟到了~”
怪谁呢?
双叶把单肩包往上扯了扯,随后猛地抓住香子的手,“那还等什么?跑起来啊!”连声笑着,无比爽朗,拽着对方也朝着学校狂奔而去。
“啊?双叶亲——”慢点!
反对无效。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冥 | Powered by LOFTER